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人的夏天都被它们承包了!8090后满满的童年回忆
长沙人的夏天都被它们承包了!8090后满满的童年回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30 点击:

小时候吃雪糕是一件奢侈而幸福的事情,那些年陪伴我们成长的是七个小矮人、三色杯、白糖棒冰……你还记得他们都长的啥样了吗?看到它们是不是觉得瞬间清凉了许多?

1.七个小矮人

小木棍上有水果味的雪糕,一袋有七个,雪碧味的,坚果味的……热到极点的时候,风扇什么的都不顶用,来包“七个小矮人”降降温是最兴奋的事了,一个一个的慢慢嚼着吃,含着吃,无比怀念!

2.小布丁

一直都是经典的包装,现在都卖1块钱一支了,奶味很浓,狠狠心大口大口吃完,然后意犹未尽的舔干净木棒上残留的雪糕。

3.娃娃糕

曾经消失过那么些日子,这几年又回来了,有一股浓浓的奶味儿,还是那么好吃哦!

4.三色杯

现在都几乎买不到这种冰糕了,小时候最爱那巧克力味儿。

5.老冰棍

要说解渴,还真非它莫属,吃完后凉快惨了,口舌生津!巴适得很。 6.西瓜雪糕

  你是爱西瓜肉味道,还是西瓜皮儿味道,甜小妹真的爱那口感超细腻的西瓜皮,那是浓浓的哈密瓜味道。

7.双棒雪糕 

  这个绝对记忆深刻,你一半我一半,小伙伴的深厚感情,都在这只雪糕上。

8.巧乐滋  

  最早吃巧乐滋是在初中的时候,那时包装上是张韶涵,还有那句广告语“喜欢你,没道理”,也是红极一时,每天放学都要买一支。现在也经常去买来吃!还是那时的味道,浓郁顺滑的巧克力酱和香甜的奶油在细腻美妙相遇,每一口都是甜蜜滋味。

9.玉米王 

  一股甜甜的玉米味道,甜小妹最喜欢吃了!外面那一层酥皮超级好吃。

10.冰工厂 

  冰工厂冰冰脆脆又甜又香的口感,里面有果肉,解暑又好吃!还有那句响亮的口号:“要爽就来冰工厂”!记得当时有原味、菠萝味、山楂味……  11.小豆冰棍 

  一到夏天放学就喜欢买根冰棍,边走边慢慢的吃着,觉得特别的满足!

12.香芋杯 

  香芋杯,淡淡的紫色,一整杯都是香芋的,不甜不腻,还很爽口,价格比三色杯要便宜的,小姑凉们都很喜欢这个色啊!

13.冰袋 

  2毛钱一袋的冰袋,插上一根吸管,吸一口,爽得很!要是碰上冻成冰团的半天不化成水,只有边走边吃!有各种颜色,代表不同的口味,甜小妹全都爱哦!

14.大脚板 

  外面包着一层巧克力还有瓜籽仁,皮是脆的,吃起来很有满足感!对于那个巧克力接触甚少的年代,这已经是非常新奇的品种。

15.绿色心情 

  本身绿豆就是解暑利器,用绿豆做成的雪糕更是沙爽沙爽的,吃完整个人都精神了,还很开胃!

这些冰棒价格既便宜又好吃,可惜现在大部分都没有了,还想回到小时候的暑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