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夏日赏荷地图 这个6月为“荷”而来
长沙夏日赏荷地图 这个6月为“荷”而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15 点击:

六月,夏天的风轻轻吹过,

又到了荷花风情万种的季节。

温柔懒懒的清风,裹着荷香,

这个季节醉美的就是荷花了!

小编发现,长沙也有几处赏荷的好去处!

在这炎炎夏日,

又可以赏赏荷、勾搭搭啦!!

(↑亲~图片上错啦!)

(↓我大长沙的雨荷应该长酱紫才对!)

想和她来个亲密接触?

小编有办法!

快往下看吧……

荷花花语:坚贞纯洁花期

盛开时段:6~9月

烈士公园
被荷花层层包围

烈士公园园内年嘉湖东南处种植了二十几亩荷花,现在已含苞待放,大部分都为药莲。盛放之时,万朵荷花随风摆动,真可谓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走在年嘉湖岸边,依依杨柳在徐徐的清风中摇曳,惠风和畅,清爽宜人。放眼望去,年嘉湖中的荷花在碧绿的荷叶中大放异彩,尽显“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脱俗气质。

tips: 除开美景,烈士公园游园的同时,还有定向越野大赛可以参加。超多礼品,请戳本文末。

湖南省植物园
20多个品种40万株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这里的荷花有600多个品种,预计将在本月底大面积开花。2016湖南省植物园“夏之恋”主题赏花季即将开启,届时将有20多个品种40万株珍稀名贵草花可供大家观赏。

另外,目前鸳鸯湖畔的玫瑰专类园此时正值繁茂花期,装点着热情的夏天,成为广大情侣的青睐的小天地。本次植物园共引进玫瑰类植物十大色系,八大品种,除了传统的灌丛外,还有树状玫瑰和用藤本月季造型的鸟笼状玫瑰。除了玫瑰园外,名花广场也有多种玫瑰类植物可供观赏。

橘子洲景区
景区里的清幽雅韵

橘子洲头毛主席雕像后面,有处近20平方米的小池塘,虽然面积小,但现在已有部分荷花绽放。微风拂来,满湖荷花轻轻漾动,令人陶醉。这一池的清香靓丽,天然雕饰的芙蓉美景,清香袭来,沁人心脾,遗世而独立。

tips: 和烈士公园一样,除开赏荷,还有定向越野大赛可供参加。原来橘州有这么多景点,你都不知道!更有超多礼品,请戳本文末。

洋湖湿地公园
睡莲5000多平方米

微软雅黑

洋湖湿地公园一期亲水平台、二期赏荷轩两地共种有2万平方米荷花池。其中睡莲种植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
山泉水莲子超好吃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共有两座荷花池,分别位于景点寿字石和文兴桥附近,寿字石附近的较小,只有40亩左右,而文兴桥附近的则有200多亩。荷花品种以香莲为主,由于荷花用山泉水灌溉,所以莲子味道特别清甜。现在还未到盛放时。

荷花

这些成片成片的荷花海简直把小编给美哭了~

这么好的景,就该好好欣赏!

带上家人,邀上朋友,一边跑步,一边赏荷。

要不,马上就出发吧!!

扫一扫,跑一跑

“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等你来

4月23日——7月23日,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hszx_voc)开通“山水洲城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线上实现参赛、打卡、评奖等环节,选手们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烈士公园管理处、橘子洲风景区管理处、长沙音乐厅、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五湖四海户外用品店、湖南花瑶花化妆品有限公司、湘当年怀旧餐厅、高原姑娘牛肉面的大力支持。

“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大赛规则

1、选手打开手机GPS和蓝牙,然后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发现长沙”专题区,点击“城市定向越野赛” 专区参赛;

2、进入专区后,选择自己所在地的参赛地图及线路;

3、可选择任意打卡点、以任意顺序开始比赛。选手到达指定打卡点,使用微信摇一摇,摇到打卡页面后点击进入,并找到模板中所示地点拍照上传,完成签到;

4、完成任务的选手点击“我已完成全部签到”,可获得抽奖机会3次,百分百中奖哦。选手完赛后在朋友圈进行分享将获得额外1次抽奖机会。

成绩收录

1、选手完成所有打卡任务后,系统根据第一张照片至最后一张照片上传时间,自动计算选手比赛用时;

2、系统将自动对所有选手的成绩进行实时排名,将对每条线路的周前三名、总排名前三名进行奖励。比赛还设有综合总排名,即完成所有线路打卡的前三名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品。

“发现长沙”随手拍规则

1、选手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发现长沙”专题区,进入随手拍专区参赛;

2、选手上传自己所拍长沙任意地方照片,并为照片命名,对照片拍摄时间地点进行简单介绍;

3、主办方将对所有作品开放投票通道,选手可邀请好友为自己作品投票;

4、作者须保证作品原创性,作品一经公开,因非原创所引起的任何纠纷和法律责任均与主办方无关;

成绩收录

1、作品最终得票数占最终得分的70%;

2、专家组打分占最终得分的30%;

3、最终得分越高的作品排名越靠前;

4、主办方将对前三名进行奖励。

主题线路签到点

英雄长沙

烈士公园 北门湖湘太极博物馆—-西门潇湘奇石馆-烈士公园南门-英雄纪念碑-迎丰桥

橘子洲 古董钢琴博物馆—诗词碑—桃园—两型社会展览馆—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

人文长沙

岳麓山 毛泽东雕像—岳麓书院—爱晚亭—观光长廊—长沙电视塔

两馆一厅 乐聚健享生活馆-长沙图书馆-长沙音乐厅-水文监测塔-洞庭渔歌雕像

吃货长沙

坡子街 火宫殿—魅力四射酒吧-贾谊故居—太平粮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