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前押钞员变抢劫犯 还爱上被抢女大学生 真荒唐
长沙前押钞员变抢劫犯 还爱上被抢女大学生 真荒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16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岳麓区一高校女生小姚6月10日晚上和两名同学一起到岳麓山上散步,就在即将要到达山顶时,身后突然冲出一名蒙面男子,将她们身上的两台手机抢走。可让她更加没有想到,被抢后,这名嫌疑人还主动跟她联系,声称只要双方交个朋友,就把抢走的手机归还回来。

         

这名白衣男子就是今天的痴情男主曾某。他本在长沙一家银行从事押运工作,有固定收入,可是嫌辛苦,辞职后竟干起了抢劫。从守钱到抢钱,这个转变已经让人“呵呵”了。可接下来还有更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6月10日晚上,曾某来到了岳麓山寻找抢劫目标。在快到山顶的地方,他遇到了三个女大学生,决定作案。

小姚和两名同学被抢走了两部手机,还受到了惊吓,好在人没事。原本打算认个栽就过去了,没想到第二天,劫匪曾某主动联系了小姚。

原来,发现被抢的小姚是一名女大学生而且长相貌美后,曾某竟然对小姚产生了感情,打算通过归还手机,来换取小姚的芳心。虽然知道有被抓的风险,可曾某依然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愫。曾某心中的画面大概是这样的。

然而小姚却被吓坏了,自己被劫匪追求,心里得有多大的阴影。

然而曾某可能是对自己的魅力太自信了,一直试图打动小姚。

还好小姚没有上当,赶紧报了警。警方侦查后在曾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搜出了许多作案工具。

警方追查还发现,嫌疑人曾某有过多次抢劫前科,今年5月11日,曾某还在长沙香樟路抢走了一名女子9000多元。目前,曾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不是爱情,而是铁窗。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松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