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近两千人参与公益骑行 呼吁关爱失独母亲
长沙近两千人参与公益骑行 呼吁关爱失独母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25 点击:

第四届“保护湘江母亲河”为爱益骑行活动在长沙举行。

第四届“保护湘江母亲河”为爱益骑行活动在长沙举行。

活动吸引了超过1500名骑行爱好者全程参与。

活动吸引了超过1500名骑行爱好者全程参与。

今日,第四届“保护湘江母亲河”为爱益骑行暨嘉宝莉漆•“让家美丽 让爱放心”绿色卫士公益骑行活动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吸引了超过1500名骑行爱好者全程参与。

此次公益活动主题为“关爱失独母亲”,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家中唯一子女不幸离世的“失独家庭”。活动目标筹集善款3万元人民币,该笔善款已正式捐赠给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用于关爱失独母亲的公益项目。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后,近2000名骑行爱好者佩戴着专业的头盔、眼镜、手套等安全设备,沿着湘江主要道路骑行,途经湘府路大桥、潇湘南中路、滨江景观道、三汊矶大桥,最后回到本次活动起始点开福万达广场,全程共计四十五公里。整齐有序的自行车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沿途市民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拥有专业自行车装备的爱好者,还吸引了许多非骑友的普通市民加入到骑行大军当中。路途虽然漫长,但仍然挡不住广大市民健身的热情。

嘉宝莉长沙负责人表示:“长途骑行对于每一位骑行队员来说注定是一场硬战,而这场充满爱心的骑行将让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有爱。这一次,不是一场距离的比赛,而是一颗颗爱心在前行。”

第四届“保护湘江母亲河”为爱益骑行活动根据湖南省政府“一号重点工程”保护湘江绿色卫士志愿服务活动整体部署,致力于向湖湘人民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健康生活方式和体育公益时尚。本次绿色骑行活动范围覆盖长沙湘江两岸,希望以此来推进环境治理和健康公益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志工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长株潭试验区管委会、湖南省环保厅、共青团湖南省委、长沙市文明委等七家单位共同指导举办,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长沙市文明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主办,嘉宝莉漆总冠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