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产妇羊水破了没在意 差点送命
长沙产妇羊水破了没在意 差点送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2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的李女士在二孩政策实施后,又开心的怀上了一对龙凤胎,本来自认为已经生过一次孩子,问题不大,没想到昨天凌晨,她突然羊水破裂,被紧急送到省妇幼保健院,从到医院手术到龙凤胎出生,整个过程只有不到十分钟,可以说相当惊险。

推车上的就是产妇李女士,怀着龙凤胎,到医院时她的胎膜已破,脐带也已经脱垂,送入手术室不到十分钟,龙凤胎就生了出来。

当时的情况为什么会如此危急呢?原来,李女士在家时,羊水就已经破了,由于还没到预产期,再加上是二胎觉得有经验,所以并没有很在意,没有及时前往医院。

医生介绍,如果羊水破裂时不在医院,要平躺保持头低臀高的姿势,并且马上送医。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高龄产妇增加,切记要按医嘱定期产检,必要时及早住院待产,以保证母婴安全。

《经视焦点》将和999皮炎平家族以及益丰大药房,持续推出《健康最重要》版块,给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请大家持续关注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