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7日重回35℃ 湿热是本周天气主旋律
长沙7日重回35℃ 湿热是本周天气主旋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6 点击:

暴雨终于收敛,气象部门预计,强降水过程已接近尾声,本周内35℃的高温天气将回归。

气象专家表示,近期迎来持续强降水,主要是由于副热带高压位置非常稳定,西南气流带来的水汽源源不断地沿着副高边缘向江苏、安徽、湖北以及湖南西部、北部输送。今日,副高将北抬、西伸,它的西部边缘从江西一带,扩张到重庆等地,所以今后几天强降水将向四川盆地一带转移。湖南被副高控制,降水减弱,高温天气回归。

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内不会再有强降水光顾,但阵雨将常来报到,气温将迅速回升,今日最高气温回升至33℃,明日起将攀上35℃高位运行,加上空气湿度大,湿热是本周天气的主旋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