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将重点打造6个县级以上美丽乡村示范区
长沙市长沙县将重点打造6个县级以上美丽乡村示范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7 点击:

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本前提,环境保护一直是政府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7月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环委会来到长沙县,针对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考核。长沙县领导黄梁、李开兴出席。

2016年上半年,长沙县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水污染治理、大气防治环境污染、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工作重点,自上而下开展了大量工作。成立长沙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对浏阳河流域开展综合性治理工作、出台排口截污管理办法等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长沙县在环境治理方面有不少亮点工作,不仅仅停留在治理上,更着力追求将环境打造得更美。今年还制定了《长沙县2016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标准》,明确表示将重点打造6个县级以上美丽乡村特色示范区,目前高桥镇示范片已基本建成,其他片区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

考核组针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涉及环保工作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交流。随后,考核组还随机前往几处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