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现最简陋公交站 公交站牌“粘上”电线杆
长沙现最简陋公交站 公交站牌“粘上”电线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19 点击:

7月17日,长郡梅溪湖中学公交站,市民在粘有站牌的电线杆上查看公交线路。

  三条公交线路的站牌粘贴在电线杆上,公交站点没有岗亭,网友直呼“不能再简陋了!”该公交站为“长郡梅溪湖中学”站,就位于学校旁边。

  微博“@长沙热点集”7月14日转发微博称:“不能再简陋!长沙街头惊现史上最简易的公交车站,公交线路牌直接贴在电线杆上,没有小亭子,远看不太容易发现,简直不能再简陋了。”微博还附上图片。7月15日,记者来到该公交车站,发现网友爆料属实。该处是岳麓区梅溪湖秀川路上的一处公交车站停靠点,叫“长郡梅溪湖中学”站。该站没有岗亭,一共有w115、w203、367路三条公交线路在此停靠,三条线路牌粘贴在电线杆上。

  长郡梅溪湖中学的保安陈先生介绍,因为没有明显的公交站牌,蛮多想搭公交的市民向他问路。站牌旁也没有躲雨遮阳的设施,市民乘车很不方便。15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市客管部门,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到现场了解情况,然后再研究解决办法。

  原来的公交站牌去哪儿了

  长郡梅溪湖中学的保安陈先生说,这个公交车站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了。当时道路两旁正铺设地砖,为方便施工就把原来的公交站牌临时拆除了。而公交线路仍继续正常通行,为了不影响市民出行,就把公交站牌贴在路旁的电线杆上。但道路地砖铺设完工一直到现在,公交站牌一直未恢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