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中年男子在五一广场对中学生碰瓷敲诈 因妻子不给他零花钱
长沙中年男子在五一广场对中学生碰瓷敲诈 因妻子不给他零花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4 点击:

45岁的长沙男子周某因为妻子不给零花钱,居然在五一广场附近对中学生进行“碰瓷”敲诈,不给钱就打人。

7月20日上午,在长郡读书的李同学准备去五一广场约同学玩,没有想到才下公交车就被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拦住了……

  

周某看见自己的举动吓住了李同学,便提出了要他买水买烟来给自己道歉,被吓坏了的李同学立马照做,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还只是个开始。

最后周某抢了李同学的140元钱后,搭乘公交车逃离了现场。民警通过侦查,最后在周某位于东塘的家中将他抓获。在审讯时,问到为何要对中学生进行抢劫时,周某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

目前,周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据周某交代,从今年6月开始,他以同样的手法在天心区、芙蓉区等地作案共6起。

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受害人看到新闻报道后,能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协助调查将周某绳之以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