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网络美女”变身假冒医生,添加男网友忽悠看病
长沙“网络美女”变身假冒医生,添加男网友忽悠看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5 点击:

经视大调查导读

      最近,经视大调查接到举报,称在长沙市兰湖路弘林国际1806房,有一家没有任何招牌的网络公司,正在招聘“网络咨询员”,可离奇的是,招进来的员工,统一要使用“美女”头像,在网上跟人聊天看病,号称月收入可以达到上万元。那么,这里面究竟藏着什么猫腻?经视大调查记者进入该公司进行了卧底调查。

“网络咨询员” 假冒医生   添加男网友“看病”

无需任何医学知识   求职者通过面试“上岗”

7月22日,记者来到这家公司,表示有意成为公司的“网络咨询员”,一名负责人对公司业务进行了介绍,声称“网络咨询员”工作的内容就是添加男性网友进行聊天。

另一名工作人员称,这样的工作轻松,虽然只是简单聊天,工资却是相当的丰厚,月工资最多竟可高达上万元。那么这究竟是一个什么工作呢?公司负责人介绍就是替男性网友看病!

面对记者的质疑,负责人竟称医术高低不重要,只要假冒医生,将男性网友带到指定医院进行消费才是关键。

替人看病必须要具备医师资格证,但在这里,无需任何手续,记者便顺利入职。

假冒“美女医生”网聊    专找男子去看病

极力忽悠男网友   诱惑与恐吓“双管齐下”  

入职第一天,工作人员称第一步就是要打造一个美女头像,而这些头像都是从网络上下载而来。

在打造完美女头像和网名后,便需要以医生的身份进行聊天。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聊天过程中都会有话术模板,而遇到患者首先必须态度和蔼,并主动询问病情。

主动获得病人的病情后,便邀请患者前往指定的医院检查,而面对犹豫的患者,工作人员便借“优惠”之名来诱惑患者前往就诊。

而面对斯毫不动摇的患者,这些“医托”竟采取夸大病情的方式来恐吓患者。

“网络美女医生”实为“医托”  忽悠男子进医院

一旦跨入医院 “没病都说有病”

          

那么当男网友到达医院后,医托和医院又是如何忽悠患者的呢?第二天,一名之前被忽悠的男网友联系上了医托,表示要看病,医托谎称自己就是医生,而当男子要求见面时,这名医托却再三推脱。

而到达医院后,这样被骗的男网友不在少数,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打开了公司的主管日志,并告诉记者当天就有多名男子已经上钩。

这名工作人员称,在男网友上钩后,对于患者的治疗费用也必须含糊其辞,目的是为了让医院医生更好地要价,从而让患者最大限度的消费。

而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更是坦言,通过网络医托联系来的男网友,在拿到预约号后,医院都会有人进行接待,而这些男网友都会被诊断为有病!

而患者在医院的消费也相当高昂,消费四五千为常态,而多的则高达上万元。

对于公司冒充医生的行为,负责人竟称合法合理,无需承担责任。有关事件的查处进展,欢迎关注明天的经视大调查。


经视大调查记者报道

编辑:杨豆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