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珠江花城一女子前一秒在晾衣服 后一秒就断气了
长沙珠江花城一女子前一秒在晾衣服 后一秒就断气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30 点击:

7月28号早上六点左右,不少人还在熟睡,住在珠江花城小区的居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名中年女子竟然从楼上坠下,随后,长沙洪山桥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但由于伤势严重,坠楼女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了解,死者58岁,常德人,是小区7栋1102户户主的母亲,平常做家务非常勤快。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连同防盗窗一起坠落的还有不少木材和杂物,邻居们推测,可能是防盗窗超过承重所导致的断裂。

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也表示,小区是禁止安装这种凸出的防盗窗的。

其实,不锈钢防盗窗发生意外已不是头一次,由于此类不锈钢防盗窗多来自市面上小加工作坊,国家对此类防盗窗也尚无相关标准,一些业主在选购防盗窗时也难免遇上偷工减料,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对此,该小区物业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对小区其他住户家里的护窗进行排查,要求同类情况的业主整改,避免意外发生。

不锈钢防盗窗存在的安全隐患

1、质量良莠不齐,不少防盗网作坊大量使用质量低劣的地条钢,软而脆,点焊加工,接触面积小,抗拉强度低,用钳子就可以拉开,防范功能大打折扣。两全的方案正待发掘。选用防盗网时,首先要注意质量,然后再考虑是否美观,经得起实践检验的防盗网是首选。

2、影响逃生,有新闻报道称防盗网阻挡了火灾逃生路线,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已经安装防盗网的居民不在少数,正在考虑是否安装防盗网的居民则陷入纠结:不安,怕家中不安全;安了,又怕危急时刻妨碍逃生。

确实,这类常见的不锈钢防盗窗发生意外已不是第一次,所以小编提醒亲们,在安装此类防盗窗时,一定要多留心,尤其是不在防盗窗上堆重物,更要不轻易站上防盗窗,防患于未然。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