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78岁爷爷中暑倒地 结果又被地面烫伤
长沙78岁爷爷中暑倒地 结果又被地面烫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31 点击:

内容提要     

      这两天长沙持续酷热,简直就是从烧烤模式进入了油炸模式,望城一位78岁的老嗲嗲吃完午饭后出门,结果在街头中暑,晕倒在水泥路上,又被滚烫的路面严重烫伤,简直就是“腹背受敌”。

当时,周嗲嗲出门取钱,没想到因为天气太热中暑倒地。由于道路偏僻,周爷爷晕倒半小时后才被热心路人发现营救。然而这高温的天气使路面温度太高,周嗲嗲竟然被烫伤了。

周嗲嗲的腿部和手部都被滚烫的水泥路面烫成了三度烫伤,需要进行植皮手术。 那么,长沙的水泥路面到底有多热?记者做了个实验。首先记者测试了地面的温度,结果为48.2度。

随后记者测试了自己手心的温度,为33.2度。

随后记者将手掌贴近地面,不到一分钟,记者已经受不了了,此时再次测量手掌温度,结果为40.5度,瞬间增长了7度。看来周爷爷被烫伤一点都不奇怪。

根据省气象台监测,25号以来,湖南每天都有一两个城区气温超过40度。最高温度出现在衡阳,40.8摄氏度。

不过好消息来了,8月1号开始,湖南南部会逐渐降温,2号将迎来全省降雨降温的天气。长沙今天下午已经开始下雨了,就让这风雨来得再猛烈些吧!

焦点记者郭伟报道

编辑:松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