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记者卧底全国最大投票公司 水军”数百万呼风唤雨
长沙记者卧底全国最大投票公司 水军”数百万呼风唤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2 点击:

经视大调查导读

   经视大调查接到市民举报称,在长沙“诚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号称是全国最大的投票公司,只要您出钱,就能帮你刷票,想要多少票都可以。那么他们究竟如何说服顾客心甘情愿的花钱买票,又如何为客户取得理想名次的呢?记者卧底进入诚腾网络公司,发现了这一“职业投票公司”的黑色产业链。

员工需电话骚扰候选人   为公司拉刷票业务    

声称是“全国最大投票公司”  “有8年操作经验”

记者以应聘者的身份来到长沙诚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试人员在简单的看过简历之后,就向记者介绍起了公司的主要业务。

一见面,这名面试官就毫不掩饰的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就是靠帮人刷票来赚钱牟利。

别看业绩提成很高,但其实工作并不轻松,记者了解到,进入公司以后的主要工作,就是要想尽办法找到各个参评选手的私人电话,不断的打电话软磨硬泡,争取让对方出钱接受公司的刷票服务。

在诚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的眼里,各个评选活动都可以操作,而自家刷票公司更是行业内的数一数二的翘楚、佼佼者。

而公司之所以能不断壮大,成为行业翘楚的秘诀,公司的这名培训师自豪地说,还多亏了秘密武器

招募数百万兼职会员  “安排任务”统一投票  

挑选客户有“心得”   主攻公职人员评先评优

所谓的特色纯手工投票,其实就是发动公司线下的会员投票,而为了满足公司常年高额的投票需求,长沙诚腾网络公司在全国招募有几百万兼职会员。

记者发现,向顾客反复推荐自家刷票公司时,员工们常把安全可靠放在首位,而他们认为,用机器刷出来的票不过是仿冒品,容易被主办方发现,十分危险。

每天在全国各地有那么多的评选评优活动,这些企事业单位举办的各类评优活动,都成为了诚腾网络公司眼中的最佳客户。

在这些员工的眼里,公职人员不仅素质高、又不差钱,更重要的是,大多十分看重评选评优活动,因为可能会“影响”一些官员的“提拔”。

记者登录进入了公司内部群,就发现有事业单位评选候选者达成刷票协议还有全国先进保安公司、全国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的参选者已经与长沙诚腾网络公司达成刷票协议。

百名员工“话术”引诱   为揽业务不择手段 

工商所长:“刷票”违反道德却无法律监管  

记者发现,有的业务员为了拉拢客户,常常软磨硬泡,软硬兼施,有时甚至用激将法挫伤对方自尊心,从来拉拢对方成为客户。

那么这些话务员拨打的客户电话都是哪里来的呢?为了拿到客户本人的私人电话,公司的话务员无所不用其极,先是谎称后台工作人员,胆子大的还有人冒充知名报社记者,威逼对方交出号码。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工商所经过初步核查发现,这家长沙诚腾网络科技公司的营业资质存在问题,但刷票行为却并不违法。

刘所长认为,这种利用金钱买卖票数的行为,显然已经违背了诚信公平原则。

法律界人士认为,长沙诚腾网络科技有限公的经营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第一章第五条所提到的社会公德和商业道德两项原则的规定。利用网络水军恶意操控评选名次,对其他参赛者造成了不正当竞争的影响,使评选评优活动丧失了公平与公正。


经视大调查记者报道

编辑:杨豆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