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后山惊现200平大坑!多户居民转移
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后山惊现200平大坑!多户居民转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1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凌晨四点,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大坡村居民在睡梦中突然被“轰隆一声”巨响惊醒,在距离民房不到20米的山坡竟然被拦腰截断,发生大面积塌方,并且形成一个近200多平米的“漏斗型大坑”,威胁附近居民安全,含浦街道在第一时间迅速处置,对居民展开紧急转移。

 

居民介绍原来是一个有坡度的山坡,但在塌方之后,可以看到现场是形成了这样一个巨大的坑,在采访过程中,上面不断有土往下掉,塌陷的范围不断扩大,可以看到地上形成了多出很宽的裂痕。

记者采访过程中,山体塌陷范围仍不断扩大,地面上也不断出现裂缝,居民介绍,塌方现场附近共有7家住户,现在不少人家中房屋出现裂痕,部分门窗玻璃发生炸裂

含浦街道在第一时间迅速处置,将这7户居民连夜转移。

据我们了解,受到塌方影响的居民有20多户,当地政府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且相关专家已经进入现场对灾情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那么好端端的山体怎么会突发发生大面积塌方呢?居民介绍,塌方原因与山后的一处采石场有关,之前他们曾多次向街道反映,采石场也被停工两年,但从8月1开始,采石场又恢复开工

       中午十二点,十多名含浦街道居民找到了这联湖路石场,采石场负责人表示,坍塌的位置是采石场一处采矿溶洞里,但这两天这处涵洞里并未进行开采作业

岳麓区莲花镇主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表示这家联湖路石厂相关证件已经过期 。

目前岳麓区莲花镇镇政府已经责令联湖路石厂停止一切生产行为,而对于山体   塌陷原因,岳麓区安监局以及国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将派相关专家对山体做进一步勘测。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对塌陷现场进行封锁,受塌方影响的附近居民已经全部转移,并得到妥善安置,有关财产损失也正在登记!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李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