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举行轨道交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长沙举行轨道交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4 点击:

8月24日,长沙举行轨道交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8月24日,长沙市轨道交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技能风采。

  本次竞赛共设7个项目,包括客服礼仪技术、钢轨折断抢修技术、DC1500V开关柜故障处理技术、CCTV系统技术、列车故障救援应急处理技术、道岔故障处理技术等6个集体项目,以及个人项目——纸币接收模块拆装技术。

  此次竞赛由长沙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交通局等部门联合主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磁浮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从事竞赛项目相关专业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其中,集体项目按参赛组数报名,个人项目通过各单位(各专业)前期自行组织的选拔赛选出8名选手参加决赛。竞赛采取“理论考试+操作技能考核”的方式进行,理论考试占竞赛总成绩的30%,操作技能考核占70%。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