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外侨办深入雨花区开展选址调研
长沙市外侨办深入雨花区开展选址调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4 点击:

  8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力虎,副书记、副主任缪画一行到雨花区开展外国签证中心选址调研,区领导成钢等全程陪同调研。

  郑力虎一行首先深入中部现代服务业聚集示范区--井湾子街道德思勤商圈调研,参观了德思勤商业写字楼、四季汇购物中心、亚洲电视中心及湖南首家24小时书店等商业经济体,详细了解了德思勤项目的发展和招商情况,并对德思勤创新的“城市功能综合区”规划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圭塘街道喜盈门范城,详细了解了周边的安保、交通、商业、餐饮等方面情况。郑力虎表示,雨花区交通便利,高铁给雨花区带来了新的机遇、新的格局,加上长沙市出入境管理局及服务大厅入驻,各方面完全符合外国签证中心选址条件,市外侨办将对雨花区推荐的地址进行重点考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