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百世汇通快递管理混乱,疑似弄丢快递-图
长沙百世汇通快递管理混乱,疑似弄丢快递-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5 点击:

    周末心情大好,网购了一些物件便放下心来等待着.  而经过了几天的等待,今天中午等来的却是一个陌生电话. 对方声称:先生我在长沙捡到了你的快递. 

    我为了防备是否属于网络诈骗,于是回复对方:那么请你把快物品回快递公司.

    之后笑了笑,也没有太过在意.然而晚上回到家后收到了一条百世汇通快递公司发来的短信,说明你的快递正在派送中,时间是晚上7点47分. 再过了4分钟后显示本人的快递已签收.  

    整个事件 1.快递非本人签收,怎么会有已签收记录?

     

      2.今天中午接到过一个陌生电话,声称本人快递已丢失被他捡到. 在这个电话号码来电之前有另一个陌生手机号码,经过本人百度查询有10人标记此号码为百世汇通工作人员。

      从逻辑上分析,第一则未接通的电话为快递方工作人员,1小时后接到陌生男子电话声称快递被捡到.这中间似乎合理.   

   可是快递公司的查询系统上显示从8月23日下午-8月24日18.44分货物还在发往雨花亭二部的途中,若是在此途中丢失,为何19.47分显示有雨花亭二部快递员出发开始派送的记录?

   3.经过此事,本人对百世汇通长沙分公司的管理.以及员工的行为做出质疑.

新闻来源:http://315.rednet.cn/PeopleShow.asp?ID=2867679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