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开福区5家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被立案
长沙开福区5家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被立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6 点击:

   非法集资不再局限于投融资行业,一些食品行业等与投融资不沾边的行业,也出现非法集资的情况。今年1月至5月,开福区工商分局和区打非办将涉嫌非法集资的湖南凯思投资有限公司,湖南超界聚企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世纪春华(戴念九),青山动力投资有限公司,湖南金灿人生五家公司移送公安机关立案。

  “一些食品等与投融资不相关的行业也出现非法集资的情况。”开福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2014年,湖南一家食品行业的企业,在五一商圈开了一家直营店,但在2015年年底,该店便关门了。原来,该食品企业涉嫌非法集资,老板跑路,至今杳无音讯。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当中。

  记者获悉,今年5月份开始,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开福区对投融资行业进行清理整顿,开福区工商分局已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订了2016年打非工作方案。在受理登记注册过程中,严格审查相关企业股权变更,转让。深入企业做现场排查,对辖区内投资类公司进行重点监控。并建立健全投诉举报制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