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南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开业庆典
长沙雨花区南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开业庆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2 点击:

开业庆典揭牌仪式。

南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施。

  9月2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南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雨花区民政局局长周敏、区民政局副局长佘宗龙、区财政局副局长张孟晗、东山街道工委副书记及南雅社区群工站站长邹霞、南雅社区居委会书记黄芳、主任杜汝涛等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在开业仪式上,佘宗龙和张孟晗共同为养老中心揭幕,佘宗龙指出要充分发挥南雅社区居家养老的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精心打造南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品牌,真正把南雅社区居家养老务中心办成尊老、敬老、助老、护老的温馨家园,建成南雅社区弘扬社会公德、展示精神风貌的靓丽窗口。

  开业庆典结束后,中心负责人鲁光辉介绍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方式和服务理念。居家养老中心总面积达40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活动室、健康检测站等功能室,是一家集健康管理、居家上门、社区生活信息化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该中心的顺利建成,是南雅社区群工站今年为居民群众办理的一件大事,通过为民办实事,既加深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也将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家里与心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