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炼油厂锅炉爆炸火光冲天 官员竟称“不清楚”挂断电话
长沙一炼油厂锅炉爆炸火光冲天 官员竟称“不清楚”挂断电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2 点击:

9月10日早晨6点左右,湖南宁乡县东湖塘镇燕山村七家湾组一私人炼油厂锅炉发生爆炸。接村民反映后,9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地东湖塘镇燕山村七家湾组,在事故现场看到,炼油厂距离马路约30米左右,距离村民房屋100米左右,事故发生后,炼油厂大门紧锁,发生爆炸位置还冒着细烟。

消防队在现场救火

消防队在现场救火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这个地方是东湖塘镇燕山村七家湾组。”

附近一廖姓村民告诉记者:“昨天早上6点左右,听到很大的一声响,就看到火光冲天,好吓人,才知道是这个炼油厂发生爆炸了,还好昨天下雨,要不整座山都会烧掉,这个厂是今年上半年才建起来的。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只是当时老板一个人,老板姓姚,受了点轻微伤。”

村民拍摄当时爆炸起火时照片

东湖塘镇燕山村支部书记谭书记告诉记者:“这个炼油厂是炼废机油的,发生爆炸后才知道有一个这样的炼油厂,这个厂建在山坳里面,所以一直没看到,老板是谁也不知道,昨天见到的是守厂的。”

进入事故现场入口东湖塘镇政府树立的警示牌

记者电话联系东湖塘镇肖冠雄书记、左立平镇长想了解锅炉爆炸相关情况,接通后听说了解炼油厂锅炉爆炸相关事件,书记、镇长以不清楚和与办公室联系为由直接挂断电话,之后多次打电话联系再无人接听。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