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直击长沙驾考中心“黄牛包过”欺诈内幕(续)
直击长沙驾考中心“黄牛包过”欺诈内幕(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2 点击:

经视大调查导读

          昨天经视大调查曝光了长沙市驾考中心周围,许多黄牛声称能够为驾考学员提供包过服务,甚至声称交钱之后,考生只要让车子不熄火就能通过,但开出的价格都是高得惊人。记者调查发现,这些黄牛至少隶属于“一路平安”、“路通”、“湘安”等三安培训公司。在节目播出之后,今天记者再次进行了回访。

        “一路平安”宣称驾考“包过”   两科目收费7500元 

      “湘安”称“名额紧俏”   包过科目一要价4千

         培训公司负责人自曝:“包过”是吹牛

          

记者跟据多天的观察,发现黄牛将学员带到这家“一路平安”驾考培训中心。这里的老板表示,要想通过科目一和科目四的话,他们可以提供两种包过的“套餐”。

         而旁边的路通驾考培训公司的工作人员声称,他们还能为科目三提供包过服务。

       

记者表示驾考太难了,这名男子便进一步向记者建议,可以干脆在他这里购买一本驾驶证。

         

而记者之后在驾考中心附近的一台湘安驾校的教练车上惊奇的发现,一位王教练居然声称自己也能为科目三提供包过服务。

           随后,记者在考场外采访了几位参加了培训的学员,而考试成绩并不像黄牛们说的那么稳妥。

         

不光是学员这么认为,就连其中一家驾考培训的老板都自曝,所谓交钱就能包过的服务根本就是忽悠人。

           工商交警联合执法   “路通”老板装糊涂

           三家公司均不具备培训资质    涉无证经营 

           “包过”涉欺诈考生   工商责令停止经营 

 

        这些猖獗的黄牛把这些所谓的驾考培训公司就开设在了驾考中心的正对面,还每天都在驾考中心内揽客宣称包过,欺骗学员的钱财,性质恶劣,为了防止歪风蔓延,今天,长沙市工商部门联合交警以及公安部门,对这些盘踞在驾考中心周围的所谓的培训机构进行了执法查处。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这家路通驾考培训公司,而这里的工作人员便开始装起了糊涂。

      随后,这家培训机构的老板赶到了现场,面对镜头他依旧声称能够包过。

           可这家路通驾考培训公司只具有教育咨询的资质,根本不具备培训资质。

          而在接下来的这家一路平安驾考培训公司,面对执法人员的到来,老板开始了和执法人员打起了“太极”。

         而当记者拿出前两天老板声称只要花上7500元就可以包过的证据时,老板的回答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而这家一路平安驾考培训公司和湘安培训公司同样不具备培训资质,属于无证经营,工商部门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长沙市驾考中心驾管科主任贺捷也表示,这些黄牛口中所谓的包过其实都是忽悠,如今的驾考已经完全进入信息化模式,根本不具备任何的人为操作的可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