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小车冲破护栏撞上公交 造成两车22人受伤
长沙小车冲破护栏撞上公交 造成两车22人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6 点击:

9月15日,长沙人民东路圭塘河浏阳河大桥,被失控小车撞上的317路公交车。

失控小车受损严重,被施救车拖走。

  9月15日下午,在长沙市人民东路圭塘河浏阳河大桥上,一辆白色小车失控撞穿了中间隔离护栏,与一辆317路公交车相撞,造成两车22人受伤,其中公交车上多名乘客系学生。事故发生后,芙蓉交警大队民警立即介入处理。目前,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事发现场位于大桥中间地段,下午3时55分,一辆被撞瘪的白色福特轿车停在中间护栏旁,车头朝东,呈“逆行”状态,中间10多米护栏被撞坏。

  “小车上有一男一女,女的受伤了。”附近一名环卫工说,该车在上述位置突然失控,撞了护栏后,又撞上公交车。

  在不远处的东岸建材市场前的人民东路上,停放着一辆车头受损严重的湖南巴士317路车。司机张先生说,当时车上有20多个旅游回来的学生,公交正由西往东行驶在人民东路圭塘河浏阳河大桥上,白色福特轿车突然失控,撞穿中间护栏,然后带着护栏快速地冲了过来,逆行到了公交车所在的车道,与公交车发生了碰撞。

  “车上有10多个人受伤。”张先生说,伤者分别被送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湖南旺旺医院和芙蓉区红十字医院。

  “我们医院收治了7人,现在基本出院了。”下午5时30分许,湖南旺旺医院的医护人员黄小姐说。

  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急诊科了解到,这里收治了11个伤者,大部分伤势轻的已经出院。

  芙蓉区红十字医院急诊外科主任胡小菊告诉记者,这里来了4个学生模样的乘客,其中一个女孩子牙齿松动,由于该院没有口腔科,医生建议她到别的医院看病去了;另外3名学生,有的鼻子受伤,有的头部受伤,目前已经出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