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十一”期间全国首个古风实景真人秀降临长沙
“十一”期间全国首个古风实景真人秀降临长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6 点击:

这一起冲突是从发生在茶馆前的纠纷开始。场景的人物有的伺机而动,有的冷眼旁观,有的议论纷纷。一段剧情结束后,玩家将加入场景中,成为推动剧情的决定因素之一。

刚进剧情,你可能会留意到坐在湖边的这个红衣女子。随着剧情的推进,你会在任务中寻找出她的真实身份。

玩家找到红衣女子身份后后再接受第二个任务,获得剧情中的奖品。

热心的玩家帮一位美丽的女子找回了手镯,却不知她的真实身份却是……

这场“剑斗”结束后,出场人物会让你做一个选择。随着玩家的选择不同,剧情将往不同方向推进。

这位女子正为给意中人写信的事情烦恼,你愿意帮她吗?这个NPC(非玩家控制角色)在其他任务中也多次出现。

  今年的10月1日-5日,一旦走入长沙橘子洲江神庙的大门,你还在你熟悉的长沙,却已被拉入了另一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有身负轻功的武林高手,也有秀外慧中的绝世美人;有化为人形的精灵,也有暗中潜伏的反派。今天下午,全国首个大型古风实景真人秀“潇湘盟英雄会”活动于长沙橘子州江神庙景区举行内部公测,时刻新闻记者前往探班。

  与我们在漫画展中见过的“cosplay”,或是旅游景点中的“古风穿越”不同的是,在此次体验中,游客将实现真正的“身临其境”——既可近距离观赏,又可选择亲自参与到各种心跳刺激的探案解谜过程。超近距离的打斗和解谜剧情,更会让人不由自主地参与其中。在场景中走动时,你可以跟里面任何一个角色闲聊,了解他(她)们的喜怒哀乐。因为场景中的都是真人,玩家既会有在“玩游戏”的虚幻感,又会有感官上的真实感。

  主办方介绍,玩家一旦进入体验,便将有上千张任务卡、数百个秘密宝箱等待开启。项目整体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有颜值、有演技的国内一线“coser”担任NPC(非玩家控制角色),下一秒,你随时都将解锁新的可能。

  另外,这个世界欢迎你换装后前来体验。穿古装前往体验的游客,将在60元门票价格基础上立减20元/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