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一小区两人意外坠楼身亡 公安机关已展开调查
长沙宁乡一小区两人意外坠楼身亡 公安机关已展开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1 点击:

今天中午12:49分,湖南省宁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宁乡警事发布微博:
微博原文:10月1日上午11时20分,宁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白马桥街道和谐家园小区有人坠楼。指挥中心迅速调派白马桥派出所和刑侦民警到达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者侯某香(女,48岁,家住白马桥街道和谐家园)系死者殷某阳(男,3岁,岳阳湘阴人)父亲殷某的干妈。当日,殷某阳爬到侯家窗户上意外坠楼,侯某香欲拉住殷某阳也意外坠楼,两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相关调查工作公安机关仍在进行中。

不传谣,不信谣!目前,本台直播记者正在前往事发地,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今晚6点准点直播的《政法报道》!

小编也再次提醒各位家长,国庆期间不管您是出游还是在家,孩子的安全都是不容忽视的大事!开车的时候,请不要疲劳驾驶!在景区的时候,不要随意攀爬!希望各位平平安安过国庆,开开心心过假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