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荷兰青训基地落户长沙 “足球大数据”助力校园足球腾飞
荷兰青训基地落户长沙 “足球大数据”助力校园足球腾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0 点击:

东郡小学与搏翼绿茵足球俱乐部现场签约。

荷兰鹿特丹斯巴达足球会向东郡小学授予“鹿特丹斯巴达培训基地校”牌匾。

  10月9日,搏翼绿茵·东郡校园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长沙市芙蓉区东郡小学举行。活动期间,荷兰鹿特丹斯巴达足球会向东郡小学授予“鹿特丹斯巴达培训基地校”牌匾,动量科技为到场嘉宾和学生们现场展示了“足球大数据”的独特魅力。

  下午14时,伴随足球宝贝精彩炫目的开场秀,俱乐部成立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嘉宾们的见证下,东郡小学与搏翼绿茵足球俱乐部进行了现场签约,宣告搏翼绿茵·东郡校园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双方表示,在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将会进一步深入探讨研究,努力学习国外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培养理念,积极引入高科技训练监测设备,同时加快建设健全数据管理系统,打造训练科学化、管理数字化、成果可视化的“东郡模式”。

  接下来的“东郡俱乐部数据管理平台”展示环节,成为本次活动一大特色亮点。动量科技的专业数据顾问对足球数据监测和分析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俱乐部的数据管理平台和球员数据进行了解读,获得现场专业教练和足球教师的一致好评。

  由动量科技自主研发的MT-Sports青少年足球数据云,是中国首个专门针对青少年足球教学管理和评估选拔的数据平台系统。此次随着搏翼绿茵·东郡校园足球俱乐部的率先引进和应用,将为青少年足球发展提高提供全新思路,对于当地青少年校园足球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