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黄花机场旁“黑猫旅社”疯狂加建 多部门执法责令立即恢复原貌
长沙黄花机场旁“黑猫旅社”疯狂加建 多部门执法责令立即恢复原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3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盛地领航城”小区紧挨黄花机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的不少住宅竟然都被改建成了“黑猫旅馆”,目前小区里的黑猫旅馆多达89户,而且还有不少民宅正在加紧改装,急等着开张迎宾!今天,小区不少业主集体举报,前来执法的执法人员看了也惊叹不已。

小门面里大“世界” 一到三楼全部打通 

一个门面里面,怎么会变出了这么多的房子呢?

原来,1到2楼的商铺,3楼的住房,都被一名姓何的业主买下来了,如今他竟然私拆承重墙和楼板扩建,将一到三楼全部打通,打算改装成旅社。记者数了下房间多达20多间。   

私自拆卸承重墙    改成宾馆房间

不光是物业公司找不到业主何先生本人,连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联系,何先生也声称自己在外地,避而不见,但施工还在偷偷进行。

业主玩“失踪”,难道就没有办法吗?执法人员对此说“不”!他们已经联系规划等多个部门进行现场处理。

小区“黑猫旅社”扎堆   多达89户

“盛地领航城”原本是个纯住宅小区,但是因为紧挨黄花机场,这里的黑猫旅馆多达89户,而且生意非常火爆,不少老板表示,国庆期间他们自己都得打地铺来腾房出租。

在这间黑猫旅店内,阳台改成厕所,还有收银台吧台,一应俱全。老板说,他们设施很好的。

私改房屋结构  业主举报遭威胁

然而,这样的赚钱旅馆却因为有的业主私改结构,存在不少隐患,在7楼记者发现,消防通道竟被改装成墙面。这么多黑猫旅馆,业主们非常气愤!

焦点记者跟着业主们一家家的查看黑猫旅馆,还遭遇了老板威胁。

安监部门现场查处   将关停黑猫旅社

今天上午,这些无证旅馆遭到了长沙县多部门的重点查处,责令关停整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