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获评“全国绿化先进集体” 造绿复绿走在全国前列
长沙获评“全国绿化先进集体” 造绿复绿走在全国前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5 点击:

  三年倾城造绿,长沙精彩蝶变。记者昨日从市林业局获悉,长沙挺进“全国绿化先进集体”行列,绿化美化城乡环境、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局作出《关于表彰“全国绿化先进单位”、“全国绿化劳动模范”、“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在植树造林,为绿化美化城乡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作出积极贡献、成绩卓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据悉,评选每5年一次,此次共表彰“全国绿化先进集体”300个,“全国绿化劳动模范”141名,“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148名。长沙市绿委办是湖南省9个获“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的单位之一。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品质长沙建设目标,加快城乡绿化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促进绿色增长。“三年造绿大行动”实施以来,长沙共完成绿化建设面积约3.5万公顷,新增公园和绿地3081公顷;全市森林覆盖率达54.8%,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0.33%,中心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近11平方米。品质长沙不断刷新颜值和气质,山水洲城尽显生态、人文、城市之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等“国字号”殊荣纷至沓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