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女子捡手机后拾金不昧寻失主 竟被手机主人臭骂?
长沙女子捡手机后拾金不昧寻失主 竟被手机主人臭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7 点击:

内容提要        

        路边捡到手机一心想归还,找到失主应该是件高兴的事,可是今天上午,长沙捡到手机的陈小姐却气愤不已,自己捡到手机联系到失主,不仅没有半句感谢,反而把她臭骂了一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边把手机拿在手上试图让失主看到,一边着急赶高铁。很快,失主就打来了电话。

        昨天下午,陈小姐从江西出差回到长沙,和失主约定今天将手机归还,可没想到今天上午事情却突然转变。

          好心归还手机却被骂,陈女士气愤之余更是无可奈何,最后约了失主下午两点半在五一广场黄兴铜像前见面,可事情又再次发生转变。

好端端的手机价值千元以上,却突然不要了,记者试图进行劝说。

很简单的一个事情,却引发这样的矛盾,也请手机前的这位失主,如果看到新闻,赶紧打电话沟通好,去把手机拿回来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