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只因手头紧缺钱花 陕西延川两无业青年砸车入室盗窃
只因手头紧缺钱花 陕西延川两无业青年砸车入室盗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2 点击:

近日,延川县公安局通过深入侦查和细致研判,成功抓获2名涉嫌打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及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砸车盗窃案、入室盗窃案近10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挽回了部分被盗群众的经济损失,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的稳定。

2016年12月份开始,延川县公安局民警接到多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报案。延川县公安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令刑警大队对此类案件展开串并侦查,并迅速成立专案组,要求快侦快破案件,消除社会影响,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随后,专案组民警围绕作案时间、作案地点、作案手法,从视频监控能够覆盖到的作案区域进行海量排查。由于这些区域出口较多,人员流动量较大,同时被砸车辆有视频死角,给侦查破案制造了很多障碍。专案组民警连日来通过不间断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查看发现,案发地点几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

为进一步获取案件线索,侦查员从案发现场向外辐射,调取周围各路口及周边住宅小区的监控,并围绕发现场周围大范围开展走访调查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实施盗窃驾驶的陕JQ***7的轿车,通过追踪车辆信息,最终于3月13日上午在延川镇上杨家湾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经审讯,杨某交代了自己同伙冯某某的藏匿地点,专案组于当日下午乘胜追击,在宝塔区甘谷驿镇将其抓获归案。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冯某某,男,25岁,延川县马家河乡人;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28岁,延川县永坪镇人。两人均为无业青年,于2016年12月驾驶汽车在延川城区多次砸车盗窃车内财物、入室盗窃,并将盗窃来的部分财物便现后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