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CCTV1等着我"妹妹 五姊妹团聚就差你一个"
CCTV1等着我"妹妹 五姊妹团聚就差你一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3 点击:

妹妹,你到底在哪儿呀

姐姐妹妹们都找了你好久

姊妹五个

就差三妹洪晶

    (穿高领毛衣的洪晶)

      我的亲妹妹——洪晶,是家里老三,她是1968年出生,150cm左右,今年已经快50岁了,我们一家是五姊妹,我是大姐洪凤英,二姐叫洪凤艳,四妹叫洪涛,五妹叫洪秋,我们五个平时感情都很好,从小在一起长大。

      作为大姐,我是看着妹妹们长大嫁人,成家立业,平时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但现在妹妹失踪了我们都很伤心,都很难过。尤其是老太太当时病重,经常因为想她而哭,更担心她在外面是不是出事儿了。

妹妹已经失踪6年

我们从未放弃过找她

      妹妹洪晶曾前结过一次婚,但不幸的是她丈夫婚后不久就心脏病突发去世了,她很难过,没有子女。妹妹是个能说会道,性格外向的人,而且人缘也不错,是个招人喜欢的姑娘。之前在哈尔滨轴承厂工作,但厂里面效益不好,一个月才给1000多工资,她便跟我们讨论说要外出打工。后来在2011年10月份说是要去深圳打工,她中间回来过哈尔滨一次,参加老太太80大寿。

她失踪后

每次家里聚会都觉得少一个人

     (妹妹洪晶失踪后,聚会就只有四姐妹和老太太)

       可惜自老太太80大寿之后,她的电话突然就打不通了,整个人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老太太今年3月去世,去世前想她想得病情加重,怕她在外面出事了,全家人都在找她,我们都在猜想她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什么事了,不然她怎么会不跟我们联系?不跟想念她的老母亲联系?但是天不遂人愿,一直到老太太去世,都没有她的消息。如今我们与她已经失联好几年了,我们心里那个焦急啊,都害怕她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什么事了。

多方寻找

只为再见你一面

     我们找了她好多年,通过各种方式找她,当地电视台,当地报纸,到处贴寻人启事,还有当地一些微信公众号,我们都去登过,前几天我们听说派出所可以验血入血库找人,我们也准备去,反正我们四姊妹都不会放弃找她,一定等她回来,希望她在外面平安无事,妹妹,你要看到,就回家看看吧!

被寻人信息:

姓名:洪晶

性别:女

身高:150cm左右

出生日期:1968年5月30日

失踪年月:2011年8月或9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