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微信搜到的白衣天使竟是女骗子?广西桂林痴情男被柳州女骗走52万元
微信搜到的白衣天使竟是女骗子?广西桂林痴情男被柳州女骗走52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6 点击:

为了相识半年多却从未谋面的女友,李先生倾尽所有,没想到最终换来的,却是这样残酷的现实……

帅哥

网络配图

3年前,痴情小伙儿坠入情网

据悉,2015年10月,李明在家里闲来无事,就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搜到了一柳州女子阿梅,并加了阿梅为好友。

微信上聊了几次以后,两人见了面,阿梅告诉李明自己是桂林一家大医院的护士,单身。李明对30多岁的“白衣天使”阿梅一见倾心并展开了追求。

网络配图

曾经结过两次婚的阿梅当时也有男友,并未打算接受李明的追求,但随后因为被别人追债,为了还债,阿梅打起了痴心男李明的主意。

先是表示要暂缓接受李明追求的事,后又说家里发生各种困难向李明借钱。

网络配图

半年时间,痴情男为爱花费52万

从2015年12月至2016年6月期间,阿梅编造了花样繁多的借口向李明要钱,先是说父母生病、去世需要医疗费、下葬费用;后又说要买车、处理汽车违章、购买医院集资房、内部股份等等。

李明几乎都没有过多怀疑过阿梅,前前后后总共给了52万余元给阿梅“救急”,甚至曾把自己的几张银行卡都给阿梅拿去用。

网络配图

但是李明的痴心并未感动阿梅,渐渐的李明也起了疑心,于是打算向阿梅要回自己的钱,但多次催促之后阿梅干脆不理他了。

此后,李明去了阿梅所说工作的医院去调查,结果查无此人,再去到阿梅老家查看,发现阿梅的父母身体还不错,并未死亡。

网络配图

太崩溃,真相让他难以承受

确定自己受骗后,李明选择了报案。2016年9月底,阿梅在机场路一加油站被公安民警抓获,这一查,原来阿梅2012年就曾因犯诈骗罪被柳州市柳北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随后,阿梅于2016年11月1日被检察机关批捕,经公安机关侦查和补充侦查,最终检察机关于近日对阿梅向秀峰法院提起公诉,指控阿梅犯诈骗罪。

网络配图

近日,阿梅因涉嫌诈骗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秀峰法院已立案处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