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两男子站投币箱旁聊天迟迟不投币 海口公交司机一眼识破
两男子站投币箱旁聊天迟迟不投币 海口公交司机一眼识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6 点击:

两男子堵投币箱旁聊天,

却迟迟不投币,

这是为何?

海口公交司机一眼识破,

原来这两人配合偷走了一位乘客的手机!

↓↓↓

5月23日下午,海口市一辆62路公交上,两名男子“堵在”公交车前门上车通道,佯装乘车又匆忙下车,两人配合偷走了一位乘客的手机。不幸的是,他们遇到了一位挺身而出的公交车司机。

热心司机彭小宇

这位司机叫彭小宇,23日下午,他驾驶62路公交车由白驹学校前往药谷,途经海瑞桥站上下客时,彭小宇发现了两个刚上车的年轻男子形迹可疑,明明没有下雨,但其中一人夸张地拿着一把没有收好的雨伞走到投币箱前站着,迟迟未投币,并转过身和站在其左后方的同伴旁若无人地说着话。

然而,正当他准备提醒拿伞的男子把伞收好,催促他俩投币时,未拿伞的男子先行从车前门下车,并把后面乘客挤向拿伞男子这边,而拿伞男子这时把伞挡在那名乘客身前,然后紧挨着对方快速跟下车。

彭小宇说,虽未看清这两人的动作,但根据多年的行车经验判断,对方极可能是小偷。他立即提醒那名走过来投币的乘客:“快检查身上的物品,有没有丢东西?”那乘客摸了摸口袋:“啊,手机不见了!”

“快追小偷,还没走远!”彭小宇快速解开安全带跟着乘客下车往站台追小偷。当时,市民刘女士正坐在车上,她目睹了这一情景。刘女士说,当时只见彭师傅快速跑到站台旁边一名拿着雨伞慢慢行走的男子跟前,指着他大声呵斥:“就是你,快把东西交出来!”这时丢失手机的乘客也追了过来,带伞男子掏出手机放在地上,转身绕过彭师傅快速逃跑。

彭小宇说,当时赶下车追小偷时,没时间想那么多,首先考虑的是帮乘客指认小偷追回手机。其二是负责乘客的安全,防止乘客追拿手机时小偷及其同伙对抗伤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