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宁有人被骗29万余元!急用钱也不能干这种事
西宁有人被骗29万余元!急用钱也不能干这种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8 点击:

5月28日上午,@西宁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发布预警:办理贷款需要“刷流水”?西宁有人被骗29万余元。

5月24日,市民敏先生接到一个办理贷款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平安普惠”的客服人员,能办理高额贷款。两人协商后,对方以敏先生卡内的流水较少为由,让他给指定的几个账户转账“刷流水”。

按照对方的要求,敏先生通过手机银行向客服人员转款29万余元,事后,敏先生再也联系不到对方。发现自己被骗后,敏先生立即拨打110报警。

西宁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报警后,初步调查认为敏先生遇到的是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有很多人因为急用钱,所以在网上找寻各种贷款网站、APP,但在网站、APP登录注册后,个人身份信息就留在了网络上,因此很多骗子直接打电话帮忙贷款。不少受害人,按照对方要求,来回转账,“刷流水”被骗。

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对于不明身份,不确定是否具有办理贷款服务资质,进而推销贷款服务产品的电话,应该及时挂断。电信网络诈骗能够发生,基本上属于“陌生人打电话,让你给他汇款”类型的,遇到这样的诈骗电话,必须果断挂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