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松花江哈尔滨段发现一具男子遗体 口袋里装着手机和身份证
黑龙江松花江哈尔滨段发现一具男子遗体 口袋里装着手机和身份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9 点击:

昨天上午,

松花江哈尔滨市区段的江面上,

出现了一具男尸,

警方正在调查核实他的身份。

昨天上午十点多,在哈尔滨市九站公园附近的松花江面上,浮上来一具遗体。当时,在附近清扫的环卫工人,看到遗体就在离岸边不远的水面上漂着。

哈尔滨市环卫工人

就边上两米以外,靠近岸边两米以外的位置漂上来的,漂来发现的,漂到这儿了。(从哪儿漂?)从上游漂,就是公路大桥那个方向,漂到九站这儿。

围观群众报了警,哈尔滨市公安局江上派出所和水上民警队的民警赶到了现场,乘坐气垫船把遗体打捞上来。哈尔滨市殡葬事物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查看后,判断死者是男性,被水泡的时间大概在四 五天左右。

哈尔滨市殡葬事物管理所 工作人员

根据皮肤判断,没有泡多长时间。(看起来大概能有几天?)也就四五天。

警方在死者裤兜里发现了一张身份证和一部手机。经调查,身份证并不是死者本人的,民警说他们联系上了身份证的主人,对方表示他并不认识死者。死者年龄在30到40岁之间,身高一米七八左右,穿了一件棕色上衣,黑色裤子,黑色鞋子。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死者身份,寻找他的家属。

如果大家有线索,知道这个男子的身份,或者知道最近谁家有失踪的男性,可以与警方取得联系,或者直接拨打新闻夜航热线电话0451-82898289。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