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大清早抢手机!边防战士早点都没顾上吃 把小偷来了个“翁中捉鳖
大清早抢手机!边防战士早点都没顾上吃 把小偷来了个“翁中捉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7 点击:

昨天早上6:45左右,在福建省南安市区新华街上,一名男子在抢走一名女子的手机后,飞速逃跑。出来买早点经过这里的南安市边防大队干事诸黎君看到后,马上冲了上去,并将躲藏在附近宾馆厕所内的嫌疑人抓获。

 

监控视频显示

6:45左右

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飞跑着出现

又拐进了前面的一家宾馆

随后两名男子也跟着追着过来

看到这一幕

手里拎着早点的诸黎君跟了进去

泉州市边防支队南安大队 干事 诸黎君:

发现黄头发的男子在前面跑,上身没有穿衣服,后面有两名中年男子在追,然后我就追上去了,他说有人抢手机,我就往前追。

诸黎君追到宾馆后

发现男子已经沿着

这栋办公楼的楼梯跑到楼上

就追了上去

泉州市边防支队南安大队 干事 诸黎君:

当时时间还早,所有单位的人都没上班,没开门,只有第三层有两间公共厕所的门是锁着的,我就转,一个是明显锈死的锁,就打不开的,还有一个是新锁也打不开。我就相信里面会有人,但是我不能确定这里面的人是谁。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

诸黎君一边让人拨打110报警

一边回到一楼

将宾馆唯一可以出入的大门关了起来

等他再次回到三楼时

有人告诉他

嫌疑人正躲在厕所内

泉州市边防支队南安大队 干事 诸黎君:

我返回来开门进去的时候,门已经没有锁了,门打开,里面看不到人。

诸黎君朝门后面一看

这才发现里面躲了一个人

泉州市边防支队南安大队 干事 诸黎君:

这样看不到人,门打开的时候,他就躲在这后面,假装里面没人,这样看不到人,手机就放在这里。

随后,诸黎君把男子交给了派出所的民警。据了解,嫌疑人姓黄,事发前,刚刚抢了一位女子的手机。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侦办。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