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武汉小伙竟被网恋四年"女友"盗十多万!更没想到"女友"已是49岁大妈
武汉小伙竟被网恋四年"女友"盗十多万!更没想到"女友"已是49岁大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1 点击:

武汉市民小军前不久家中价值十万元财物被盗,经过民警调查,嫌疑人竟然就是他网恋了四年的女朋友。让小军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自称自己24岁的妙龄女,实际上已经49岁了,是他妈妈的同龄人!这狗血的情节,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啊!

今年4月中旬,武汉市洪山区烽胜路某小区发生了一起盗窃案。报警人小军表示,家中门锁被人撬开,屋内价值十万元的现金、黄金首饰等物品被盗。民警现场勘查后发现,小军家门窗完好,盗贼进屋的途径存在诸多疑点。

民警介绍,门锁上插了一根铁丝,感觉是技术开锁。但是凭他们经验和技术验证,这样的铁丝不足以开门。

锁具并没有破坏,屋内虽有翻动的痕迹,但是很多应该翻动的地方却没有动,显然窃贼对屋内环境比较熟悉,民警怀疑嫌疑人是用门钥匙打开的门。

然而报警人介绍,他家一共只有三把钥匙,除了母子各有一把外,还有一把钥匙在儿子小军女友小琴手里。小琴是小军4年前网上认识的女友,每个季度才见一面。案发当天,小琴自称在天津,并不在武汉。虽然有当事人不在现场的证明,但是民警调查了小琴的身份后,发现了不少疑点!

小琴自称是上海人,在天津居住,同时又在山东工作。但是根据她提供的身份信息却查无此人,说明她的身份是伪造的。

如果是真心谈恋爱,就没必要使用假身份。就在民警将小琴列为重点怀疑对象时,负责现场走访和视频侦查的民警提供了一个新的证据,小区监控显示,案发当天小琴曾经在小军家附近出现过!

6月4号上午,民警在小军家将小琴抓获。

经过突审,小琴交代了盗窃小军家价值十万元财物并且制造技术开锁假象的违法事实。而这个跟报警人小军相恋了四年的女友,姓名身份和年龄全是伪造的!

她自称24岁,

其实已经有49岁!

只比报警人的妈妈小6岁!

额……

小编觉得24岁和49岁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小军难道从来就没怀疑过吗?

民警表示,这是一起典型的网恋骗局,嫌疑人先骗感情再伺机谋财。在办案过程中,嫌疑人表现出了很强的反侦察经验,让人防不胜防。

目前,嫌疑人小琴已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做进一步深挖调查。

朋友们

网恋需谨慎

小心被套路啊!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