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车里藏着电警棍手铐大砍刀!浙江嘉兴交警查违停牵出“毒虫”
车里藏着电警棍手铐大砍刀!浙江嘉兴交警查违停牵出“毒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2 点击:

昨天上午,交警在查路面违停的时候,发现一辆白色轿车里竟然有一副警用手铐,而且还明目张胆地放在车前挡的位置,再一查,后备箱里竟然还有大砍刀,这下问题就严重了。

昨天中午11点左右,交警在嘉兴市区旭辉广场南面的府忠埭巡逻,发现有辆白色三菱轿车违法停车。

建设交警中队  王副中队长:我们准备在违停取证的时候,发现这辆车的前挡玻璃下面有一副警用手铐,我们下面的巡逻人员向我们汇报了之后,我们对车辆进行核实的时候,又发现这辆车子有30多起违章没有处理

有手铐,难道是同行吗?跟车主联系,电话却停机了,正准备拖车的时候,有个男子从旁边住宅楼上跑下来。

交警和孙某:(这个车谁的)我老婆的(平时谁在开)一直都是我在开这个车(你什么身份)我法人,我是开公司的(手铐哪里来的)手铐,哦(笑)(你是警察吗)不是不是(那么你为什么拥有手铐呢)因为以前在老家,朋友的,从网上买的,我放车上,平时放放。

如果是好人,为什么要在车上放手铐?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交警让他开后备箱检查,没想到又有发现。

现场:这里还有一把刀,你,手举起来,叫所里来了。铐手铐。

交警和孙某:(刀哪里来的)这我真的不知道,不是我的,他们放我这里,你看这车子我放在这里好久都没开了,朋友们的。

一会儿说车是自己开,一会儿又说车好久没开,也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之后,又在车内发现了一只酒精灯和一根电警棍

建设交警中队  王副中队长:这些都是管制物品,那么他涉嫌持有管制物品,我们移交给辖区派出所   建设所,进一步处理,根据建设所反馈,在对当事人进行尿液检测的时候,发现当事人有吸毒,根据他这些情况,建设所要进行下一步的处罚和处理。

在派出所,孙某情绪激动。

孙某:我再陈述我还是一样要被送进拘留所嘛,我还不一样,等到我回来,我说不好听的,我一样公司没有了,我在嘉兴拼搏了七年,就因为这一回事,我说不好听的,我要丧失多少东西

“嘉兴小新”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不得篡改标题与文章内容,不得裁剪图片与水印,否则视为侵权。

据了解,孙某29岁,河南人,初中毕业,自称在嘉兴开公司,说是在生意场上逢场作戏才吸毒的。

孙某:我本来是很好的,我是去考察项目的,然后我到了那边,因为自己的无知,说不好听,酒喝多了,对不对,我涉及这些东西了,但是我现在已经很后悔了,我下面六、七十号员工,对不对,我现在我马上要被拘留掉了,等到我回来的时候,说不好听的,6月15号之前,我没有把人安排进去补进去,618特惠的时候,我下面全部会瘫痪掉的,等到我出来的时候,等到我拘留所放出来的时候,我的公司、所有的东西,我都已经没有了,你们还要我怎么样。

目前,关于吸毒以及涉嫌持有管制物品等行为,警察还将进一步调查处理,如果确认孙某在吸毒期间开车,他还将因为毒驾被处罚。

建设交警中队  王副中队长:他的驾驶证我们要进行注销,然后还要对他进行罚款,在他毒瘾戒掉之前,他是不允许驾驶机动车/然后无法进行(驾照)考取。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