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上海一男子持刀伤人致3死5伤 嫌疑人平时性格孤僻、常因琐事与邻居争吵
上海一男子持刀伤人致3死5伤 嫌疑人平时性格孤僻、常因琐事与邻居争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4 点击:

昨晚(6月13日)8点左右,浦东龚华路一小区发生一起男子持刀行凶案件,已导致包括嫌疑人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今天(6月14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

警方介绍:6月13日20时10分时,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龚华路一小区内有一男子正持刀伤人。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小区内已有群众受伤倒地。民警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到场施救。其中1名60岁女性经120现场确认已死亡,其余6人被迅速送医救治。

民警在搜索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黄某(男,44岁)突然从附近一楼内冲出,挥舞菜刀向民警和周围群众。民警当即使用警械与群众合力将其制服。

处置过程中,1名民警受伤,有伤的犯罪嫌疑人也即被送医救治。

送医人员中,犯罪嫌疑人黄某及1名64岁的男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无生命危险。

经走访,黄某无业,平时性格孤僻、脾气暴躁,经常因琐事与邻居发生矛盾、争吵。

 小区邻居: 跟家里人吵啊闹啊!

 坊记: 他平时跟邻居吵架吗?

 小区邻居: 吵啊!我们住在隔壁的,都不敢搭理他。

据其父反映,案发前一段时间,黄某在家中多次咒骂邻居在楼道堆放杂物、停放自行车等影响其出行,矛盾日益突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