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接到报警 有人在街头持刀行凶!事发黑龙江嫩江县
接到报警 有人在街头持刀行凶!事发黑龙江嫩江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6 点击:

近日,嫩江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手臂不慎被划伤。即使这样,他也没有离开工作岗位,依然坚守警察本色。

接到报警

有人在街头持刀行凶

6月6日早上7点,嫩江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接到一位老人报案,自己在附近早市上被人扎了两刀。被扎伤后老人赶紧逃走,而行凶的男子随后持刀进了附近的市场。

嫩江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 民警余彦林

听老人描述,我们就知道这个人叫张某,他这个人,有暴力倾向。

毫不犹豫

民警冲上前去制服嫌疑人

根据老人的描述和以往工作中了解的情况,民警初步判定,拿刀的人是居民张某。随后,值班民警余彦林、张涛赶到早市,寻找张某。

嫩江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 民警张涛

到了现场之后,看到他在那个摊床,右手拿着刀。我俩一人一个胳膊,当时给他制服了,准备把他带回派出所。

手臂被划伤

忍着疼痛把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在夺取张某手中的刀时,民警张涛的手臂被划伤,形成了两条5厘米长的伤口。忍着疼痛,张涛坚持和同事将违法嫌疑人张某带回派出所。经过简单的包扎缝合后,张涛继续上班。

嫩江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 民警张涛

这点儿小伤不算啥问题,这也是警察应该的,难免不了磕磕碰碰。

嫩江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 所长孔祥省

张涛同志在手臂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把嫌疑人抓获并带回到派出所,张涛同志受伤后没有休息,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值得我们广大干警学习。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