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行卡密码放一起 8000多现金被盗刷!
银行卡密码放一起 8000多现金被盗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0 点击:

说到银行卡和密码,咱千万得保管好了,要不然,就会像家住内蒙古乌海市的张先生一样,丢了银行卡不说,还被别人盗刷了钱。

银行卡密码放一起 八千多现金被盗刷

张先生的银行卡到底是怎么被盗刷的呢?这事还得从5月23号那天说起。张先生说,他的卡包里有二十多张卡,有银行卡,信用卡,和身份证,平时他总习惯把卡包装在背包里。发现卡包不见了,他也没多想,只以为是自己忘在了家里,于是,他给妻子打了电话。银行卡不在自己手里,还被消费和取现了?张先生这个时候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卡包,被人偷走了。

张先生本想着记不住密码写在纸上会方便些,可这么做反而给了小偷可乘之机。得,钱被盗刷了,而且张先生算了一下,小偷一共刷走了八千多块钱呢!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的民警在接到报警后,马上对案件展开了调查。民警通过超市和银行的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而画面里的这个人,就是用张先生的信用卡消费的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后,承认了自己盗窃卡包并盗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经被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天天看也想提醒大家,乘坐火车出行的时候,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而且,千万千万不要把银行卡和密码放在一起,银行卡丢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挂失。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