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女孩网上挥泪甩卖前男友送的礼物!好心人买完一看 问题大了
女孩网上挥泪甩卖前男友送的礼物!好心人买完一看 问题大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0 点击:

一段感情走了尽头,情侣分道扬镳,

之前的爱情见证却成了睹物思人的伤心源头,

于是90后妹子小红(化名)

选择卖掉前男友送的礼物,

让自己早日从感情的伤痛中解脱出来,

没想到一番折腾,

小红从中摸到了发财门道…… 

微信图片

一场分手催发头脑风暴

2017年底,对小红来说心窝里像被扎了针一般疼,相爱多年的男友最终还是跟她提了分手。感情的折磨可不会随着一句“再见”斩钉截铁,每次看到前男友送的各种礼物,回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小红在无数个夜晚哭成了泪人儿。

“不能这样沉沦下去了!”小红决定把所有前男友送的东西都给处理掉,免得睹物思人。于是小红在微博等平台上把自己前男友买给她的东西一一挂出来卖,并讲述了自己不幸的感情故事,希望可以通过脱手这些东西,来摆脱对前男友的思念。

果然,一大波热心的网友冒出来安慰她,很多人都争相购买她想脱手的东西,说是帮她从这感情的伤痛中早日走出来。没多久,家里一大堆前男友送的东西全部变了现。

感动之余,小红心里一动,她似乎发现了一条发财的路子……

和新男友一起卖“前男友礼物”

小红有个朋友在广州卖A货,而且渠道广,各种各样的假货都能搞到,于是小红就从那个朋友那边以极低的价格订购了一批假货。

2018年年初的时候,小红交了新的男朋友小明(化名),就将自己这种赚钱好办法分享给了小明。小明拍案叫绝,于是和小红一起做这个“生意”。

私底下他们是一对恩爱情侣,网络上他们是一对苦情“姐妹花”,都遭到前男友的无情抛弃,他们在网上讲述自己种种被前男友欺骗、欺负、凌辱的经历,字字泣血,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和同情,自然,“她们”要抛掉的“前男友礼物”大家都抢着收购走了。

当然,网友也不笨,不少礼物价格几百上千元,肯定会问仔细些。但是小红他们的东西都是假货,自然回答不上来太多细节,每当这时候,小红就选择沉默,许久才告诉对方:“我现在心里太痛苦了,不想再回答太多问题,你的每次提问都让我想起更多关于他的痛苦回忆……”

在这样的情况下,网友自然不好意思继续细问,甚至为自己的刨根究底感到愧疚,当即二话不说出钱买下了。

半年时间两人就骗了10万元

对方付了款,小红和小明便安排发送假货过去,对方收货后,如果没有提出什么异议,那么就说明对方没有发现,如果碰到眼尖的网友看出端倪找他们理论,他们就将对方拉黑。到后来,他们嫌发货麻烦,往往是钱一转账到手,立即拉黑对方,连假货都不发了。

台州临海的胡女士也是其中一名受害人,她在网上购买小红的“前男友礼物”,收到后发现是假货,和对方沟通被拉黑,于是选择报警。

根据相关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远在河北的小红和小明,经过一系列追踪,东躲西藏的小红和小明最终被临海警方抓获。

小红和小明告诉警方,其实两人家底都比较殷实,不缺钱,尤其是小明原先有着一份比较体面的工作。因为觉得这样来钱快,赚钱容易,就辞掉工作专心诈骗。后来,生意越做越大,两人心里感到害怕,知道自己可能涉嫌诈骗之后,就把原先的交易记录、聊天记录和朋友圈都删除了,四处搬家。

据警方初步统计,半年时间里被两人诈骗的受害人逾百人,涉案金额近10万元。两人目前被临海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