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为了一千块!南昌坛子口国贸大厦内一公司经理被同事连捅两刀!
为了一千块!南昌坛子口国贸大厦内一公司经理被同事连捅两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昨天下午,正在坛子口国贸大厦内办公的朱先生被其同事连捅两刀,手臂受伤,流血不止。

据了解,朱先生是该公司经理,而捅伤朱先生的是其已经离职的同事徐某。据朱先生一同事介绍,事发前因公司经营不善,已经关门倒闭。而徐某刚来公司一个多月,按理应该发两千多工资,但是最终却只发了一千。

徐某不服,前来理论,但老板迟迟不肯出面,于是就想搬走公司电脑,朱先生上前阻止,徐某突然掏出一把跳刀将其捅伤。事发后,徐某立即逃离了现场。

考虑到朱先生的伤情,民警先叫公司员工将其送院包扎,再前往派出所处理此事。随后,民警尝试通过员工提供的电话号码,将徐某传唤至派出所,但对方却始终未接听。

目前,徐坊派出所已就此事立案调查,对此,本栏目也将持续关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