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陕西榆林男子无证驾驶怕被拘 拿起刀往肚子猛划一刀
陕西榆林男子无证驾驶怕被拘 拿起刀往肚子猛划一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5 点击:

榆林男子无证驾驶半挂车被查因为怕被拘留,拒不配合民警检查并将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拿出自残,交警劝阻无果上前夺刀被划伤。

近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陕蒙界高速路收费站排查赵某驾驶的半挂车时,发现赵某驾驶证有伪造变造的嫌疑,后经核查,发现赵某驾驶证早已注销,现持的证件为假证,民警进行搜查时,赵某用右手从裤兜掏出水果刀,对着肚子猛划一刀自残,民警即大声制止并过去抓住赵某的右手夺刀,赵某依然继续自残,并将两名民警的右手划伤,后被赶来的民警制服。

榆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赵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