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云南文山丘北街头30多人持械互殴 多人受伤 竟是因为一起小车祸
云南文山丘北街头30多人持械互殴 多人受伤 竟是因为一起小车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2 点击:

6月30日,文山州丘北县街头发生了一起多人持械斗殴事件。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丘北县一公路边,二三十人拖着铁棍、钢管等在路边行走,有人正从路边的轿车后备箱里拿出各种器械,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铁制器械在地面拖动的声响。

视屏中,有人被铁棍击中后倒地,随即数人挥棍围殴,现场一片混乱。

据目击者称,斗殴双方一方是出租车司机,另一方是私家车主,因为两车发生了擦刮,双方从吵架演变成约架,最后升级为群殴。“出租车好像是要调头,和大众车发生刮蹭,出租车前保险杠刮蹭到了大众车左边车门的位置。”

“是交通事故引起的,交警都出了事故现场。”知情人证实,在交警离开现场后双方才约架的。

几张拍摄于医院的照片显示,伤者受伤部位以头部、颈部、腰部和四肢为主。其中,有一人腰部有明显的刀伤,臀部至腰间有长达10多厘米的伤口。

7月1日,云南省丘北县公安局通报了这起在锦屏镇迎宾大道与青峰路交汇处发生的因交通肇事引发的聚众斗殴案件。

通报称,2018年6月30日18时40分许,在丘北县锦屏镇迎宾大道与青峰路交汇处发生一起因交通肇事引发的聚众斗殴案件。肇事双方邀约总计30余人到迎宾大道与青峰路交汇处银河酒店门口公路边持械聚众斗殴,造成五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伤情稳定)。

案件发生后,丘北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侦查。目前,共抓获涉案人员20余名,扣押涉案车辆4辆,案侦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