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有钱不还玩失踪?没事 房子来抵债!合肥高新法院绝不手软!
有钱不还玩失踪?没事 房子来抵债!合肥高新法院绝不手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6 点击: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家住合肥市南湖春城的周正国,欠钱不还不说,法院判决后,居然还玩起了消失,6月30号,合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依法强制执行。

合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尹刚表示,这个执行案件涉及到被执行人周正国的一套房产,已经被法院司法拍卖成交,按照《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人民法院有交付房产的义务,今天主要任务就是腾空房屋,向买家交付房产。

几分钟之后,开锁公司顺利打开了两道房门,执行人员进入房屋,对屋内物品进行登记。

登记物品有原木色餐桌一套,餐椅四把,布艺沙发,组合沙发一套,黑色的电视柜一台。

尹刚表示,被执行人可能因为资金周转的问题,在外面欠了很多债。本次法院执行涉及到三个方面,周正国大概有五六十万债务没有归还。考虑到负债的数额,以及负债的人数,周正国南湖春城的这套房产,经过法院的评估拍卖,是能够全部覆盖法院这次执行的债权。

今年六月份,高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周正国名下的这间房屋进行了评估拍卖。

虽然房屋已经被顺利拍卖,但是由于自始至终,被执行人周正国都处于失联状态,所以房屋一直没有腾空交付。6月30号上午,法院依法对房屋进行强制腾空。

一个多小时后,房屋被顺利腾空,房间里的所有物品也被妥善安置,等待被执行人领取。

尹刚表示,把房屋腾空,向买家交付,交付完毕以后,下一步制作分配方案,向申请人发放这些执行款,案件就可以完全执行完毕。

小编有话说

既然有偿还能力,为什么不及时偿还债务呢?你以为玩失踪,就可以,免了还款义务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