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嘉兴警察千里缉凶 20年前凶手托运老乡尸体
浙江嘉兴警察千里缉凶 20年前凶手托运老乡尸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6月27号,南湖警方赶赴辽宁沈阳,把二十年前杀害老乡,抛尸嘉兴的犯罪嫌疑人柯某抓捕归案。

在逃亡二十年之后,柯某被抓,南湖警方是在辽宁沈阳的一间租房里把他抓获的。柯某犯的事,要从二十年前的一场命案说起。早在1998年的3月份,嘉兴中山西路和二环西路附近的一个停车场,有保安发现一个红色塑料桶,一直没人来领。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 

刑事犯罪侦查中心  王副主任

上面写着水产品,并且还有一个电话号码,意思有人会来拿的,结果一直没人来拿,传达室(保安)打上面的电话,发现电话也不对。水产品,你放两天,虽然是三月份,也要臭的,那么他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拉开一条缝,手伸进去摸出来,拎出一只人手嘛。

保安吓得汗毛竖起,警察很快赶到现场,打开塑料桶一看,根本不是什么水产品,而是一具男性尸体,尸体的身份很快被确认,吴某,福建人,应该是被人杀害以后抛尸到这里的。通过运货的司机,警方确定,命案发生在温州的苍南,而当年和吴某一起租房子的福建人柯某,有重大嫌疑,案发后柯某就失踪了。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 

刑事犯罪侦查中心  王副主任

在房间里面,有打斗痕迹,并且有血迹。

种种迹象表明,柯某就是凶手,但是柯某从此销声匿迹。但是二十年时间里,南湖警方一直没有忘记他,直到今年6月,柯某行踪暴露了,被监控拍到,顺着这条线索,警方查到柯某躲在辽宁的沈阳,于是南湖警方追到沈阳实施抓捕。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 

刑事犯罪侦查中心  王副主任

当时他自己楞了一下,想了一下,说了,把自己名字说了,当时我们跟他讲,找了他二十年,他就说我知道,我知道。他自己也说了,比较放松了,他这二十年的经历,他自己说,可以写本小说。

原来,早在1998年,柯某23岁,还是个小青年,在温州苍南做海鲜批发生意老乡吴某和他一起租房,有一次他和吴某一起打麻将,因为输赢的事情和吴某吵了起来,后来就动了手,柯某用手臂勒死了吴某。为了掩人耳目,事后,柯某把吴某的尸体装进了海鲜桶,找到一部大巴车,连人带桶当成水产品托运到了嘉兴。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 

刑事犯罪侦查中心  王副主任

当时他想法也很简单,他人是在苍南,他觉得只要把尸体弄走,就不会发现了。

把尸体送走以后,柯某开始亡命天涯,先是断绝了和家人朋友的一切联系,辗转到全国各地,后来落脚沈阳,靠打游戏代练为生。但是,逃亡二十年之后,柯某终究难逃法网,现在柯某因为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这几天天气很热,有一位大姐走失在外好几天了,如果您有线索,可以联系她的家人。

寻人启事

李桂珍,女,49岁,患有精神病,经常自言自语,比较怕生,可以说出自己名字及家人名字。李桂珍于7月7日晚上8点,在海宁硖石街道俞家桥走失,当时身穿图片上的花上衣,黑色七分裤,浅绿色拖鞋,短头发,身高157cm左右,体型较胖。如有线索请与李桂珍家人联系,将给予不少于5000元作为答谢!电话:15158022848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