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阳黑车司机杀害孕妇乘客"一案公开审理 检察机关建议对被告人判处死刑
"贵阳黑车司机杀害孕妇乘客"一案公开审理 检察机关建议对被告人判处死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0 点击:

  • 2017年6月30日晚上9点左右 | 贵阳市区

一男子因欠债急需还钱,于是心生歹念,向搭乘其“黑车”的女乘客下手,在抢劫过程中,将女乘客活活掐死并抛尸高架桥下。

昨天(7月9日)上午

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案件始末  

被告人李亮是一名“黑车”司机,去年6月30日晚上9点左右,被害人王某某在贵阳市南明区中华南路邮电大楼门口坐上了李亮的车准备前往国际城小区,因急需归还朋友欠债,李亮产生了抢劫搭乘其“黑车”的女乘客的念头。

在庭审现场,李亮当庭供述了自己抢劫杀害被害人王某的过程。李亮表示,由于害怕被害人事后报警,所以在获知被害人的支付密码后,狠心将其掐死。

最终,李亮抢得被害人苹果手机一部、戒指一枚等物品及转账人民币近7000元。

2017年7月3日凌晨3时许,被告人李亮在其住处被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亮以暴力、胁迫手段的方法强迫他人财物,实施抢劫后,为灭口而故意杀害被害人,其行为已触犯刑法,且被害人王某某被害时还怀有身孕,李亮将其杀害后还有抛尸的行为,故检察机关建议对被告人李亮数罪并罚,判处死刑。

被害人王某某的丈夫也参加了庭审,并要求法院严惩被告人李亮

被告人李亮当庭表示认罪,法院合议后将择期宣判。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