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河南洛阳警方雷霆出击打掉一特大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河南洛阳警方雷霆出击打掉一特大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近日,洛阳警方

成功打掉一特大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114人!

快来看看吧!

市民被骗22万元,

洛阳警方直捣犯罪窝点

2018年5月,我市古城辖区市民黄某被网络诈骗22余万元接报后,市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对案件展开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了以戴某为首的犯罪团伙。该团伙活动于西安市,涉案人员超过百人

7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带领刑侦支队、特警支队等200余人,组成专案组,赶赴西安展开抓捕行动。

7月6日,专案组在西安、安徽、上海三地同步开展集中摧毁窝点行动。专案组民警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在安徽成功抓获主犯戴某在上海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2名在西安摧毁犯罪窝点抓获111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控制犯罪嫌疑人)

冻结赃款400余万元,扣押汽车1台,涉案电脑180余台及大量手机、银行卡等物品集中行动取得了重大胜利。

(警方现场取证)

“5.30”专案组凯旋

7月6日夜,市局在洛龙派出所举行欢迎仪式,刑侦支队支队长马建平代表专案组做简要汇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运涛代表市局党委向专案组同志们不辞辛劳、昼夜兼程,成功抓获114名犯罪嫌疑人安全押解回洛表示热烈祝贺。

凯旋仪式现场视频

网友评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