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济南一男子捡到手机后 索财索色威胁失主 结局凉凉了
济南一男子捡到手机后 索财索色威胁失主 结局凉凉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5月19日晚十点半左右,泺源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报警人李女士(化名)的男朋友手机丢失后被人捡走,李女士发短信给遗失的手机,却遭到了对方的威胁。

(网络素材)

嫌疑人王某回复李女士,说在手机内发现机主的隐私视频,王某要求李女士跟他发生关系才将手机归还,如果李女士不同意,王某便将该视频散布出去。

(网络素材)

5月21日,民警利用李女士的手机约对方在十六里河附近见面。

晚上8时许,民警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现场在王某身上搜出报警人丢失手机以及避孕套、违禁药物等物品。

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查,王某对自己非法侵犯他人隐私的事实供认不讳。

5月22日,王某因非法侵犯他人隐私被依法行政拘留八日。

警察叔叔提示:

1、 手机尽量不要保存私密性强的内容。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2、手机设置指纹锁等保护系统。

3、不要认为妥协,犯罪分子就会放过你。遇到此类案情,请尽快报警。相信法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