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州一维修店员工与顾客发生冲突 员工被打后用螺丝刀反击
广州一维修店员工与顾客发生冲突 员工被打后用螺丝刀反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都说顾客至上,不过要让每一位顾客都满意,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石碁沙涌村一间电器维修店打工的小钟,最近就和顾客发生了争执,最后还大打出手……

画面中穿着黑色衫的男子,就是来阿施店铺修电器的顾客。

6号中午,这名顾客捧着一台冰箱过来说要小整,最后因为价钱问题,怒扇了员工三个巴掌。

阿施:“我们的员工说修理要一百多元,但是要先看看才能确定。之后他就拉电器过来了,拆了冰箱后面的盖子,发现是管道泄漏雪种,那就需要150元了。”

老板娘阿施说这名顾客上午来问过价钱,员工报价之后他中午就搬台冰箱过来,没想到员工现场报的价比原先高了,他就认为这个员工坐地起价。

但阿施坦言:电器没有修好之前,价格方面他们都是预多不预少的,再加上当天老板有事外出,所以员工才没办法确定价钱。

不过这名顾客就不听员工解释,对着员工不停谩骂。

阿施:“我当时很大声的喊为什么你要打人,他说我打你们又怎样,你的店铺我都想砸了。”

当时阿施心里想着这单生意不做也罢了,于是就和员工帮顾客把冰箱搬回翻三轮车。

但是那名顾客依然不肯罢休,随即就和员工起了争执,员工用螺丝刀还击,刺伤客人后立即逃离,那名顾客追出去门口没多久,又折返回店铺大肆破坏电器:

员工用螺丝刀还击

顾客折返回店铺大肆破坏电器

老板阿林:“砸烂了电视机、电磁炉电饭煲微波炉冰箱……如果赔给顾客要一万多元。好像这台电视机,修好都要两千元,你看这个怎么修,肯定要赔一台新的给人家。”

事情发生后,民警也随即到场处理,将伤者送往医院。并在出租屋内将小钟带到派出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员工刑事拘留。

有律师表示:虽然对方是有先殴打的行为,但也不能因为对方先动手就直接把对方刺成轻伤或者重伤,在法律上打成轻伤或者重伤,都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律师建议:如果真的在外面起了争执,最好是先报警处理,以免事情闹大触犯刑法。

买卖双方讲求你情我愿,价钱合适就成交,价钱不合适还有下一家,为了几十块,一个受伤,一个给警察带走,两败俱伤,真的是不值得。

冲动是魔鬼,大家有商有量,才可以合作无间,生意才可以长做长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